說好香港故事囉 😎
說好香港故事囉 😎
徐小鳳的故事
1
Preview
0:00
-2:02

徐小鳳的故事

徐小鳳在受訪中談及她的婚姻、感情觀,主張自己並非因欠缺婚姻而感到缺憾,她的感情生活豐富多彩,並不認同婚姻就是幸福的唯一形式。她反映出的自我期許,是獲得粉絲的掌聲與認同,而非符合他人對完美生活的標準。
1

為慶祝訂戶人數突破 1 萬人,推出「一個月免費贈閱(年費訂戶尊享)」,以答謝廣大訂戶的支持。歡迎大家訂閱,以收聽聲音版故事、獲取足本的故事內容,永不錯過任何更新!

立即領取一個月免費贈閱🍻

徐小鳳另有一套獨特的處事方式,把自己討厭的色彩,如橙色與待完成的事情連結,當完成一件事,橙色便會從視野中消失,她以此方式激勵自我。透過這種特殊的方式,她有力地向我們展示出,面對挫折和擊敗,唯有改變自己的觀念和態度,我們才有可能改變環境並超越自我。

民國出世香港長大

徐小鳳生於民國下的湖北,幼年移居英屬香港沙田區,原名徐鄖書,因家族祖籍鄖縣。她自幼便培養對辛辣美食的喜好,而作為家中排行長女,她與二妹和三弟共同成長,其中包括曾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徐雲雄。

童年時期,徐小鳳就讀於位於沙田車公廟附近的佛教慈航義學,表現優異。然而,徐小鳳僅就讀至中一便決定輟學…

Listen to this episode with a 7-day free trial

Subscribe to 說好香港故事囉 😎 to listen to this post and get 7 days of free access to the full post archives.

說好香港故事囉 😎
說好香港故事囉 😎
昔日香港故事,唔止關乎過去,更將塑造我哋未來。歡迎成為付費會員,收聽更多足本香港故事,您嘅鼓勵係我做內容最大動力 🙏🏻😊